关于

爱人


今夜拥你入睡,爱人。


没人能比我靠你更近,我的血贴着你的骨头滚烫,我的肉偎着你的筋骨坚固,我紧紧地占有着你,爱人,没人能把你我分离。


可我的悲伤真切如割喉的刀,把一切言语断在胸腔,我的泪不足以让你知道我的万分之一的疼和爱,只有击破空气的话语才能把你唤回,爱人。


我爱你。


我已阅览世界太多,快乐,悲伤,残忍,仁慈,冷漠,热情,沉溺,苦修,种种情绪却不比你一个眼神给我的震撼更多,那是自九天而来的雷,轰然击垮我的所有。


曾经压在心上的石头终于被你的泪滴穿,它漏了个洞,不断淌血,每一滴,每一滴,都奔向你,都属于你,爱人,血腥而温热的,是我对你的赤裸裸的爱和恨。


请你继续残忍,爱人。


你我之间,千沟万壑,你说亲情,你说兄弟,你说背德,你百千个真理,条条罪状已把我钉死了耻辱柱上,你一退再退,你一避再避,你把所有亲密都归于幼时的混沌。


请你继续高高在上,爱人。


我跪在你的脚边,乞怜你的一丝心动,我攀附你的腰肢,渴盼你的一瞬情动,我亲吻你的手背,贪恋你的一抹柔软,我用全身心膜拜你的所有,无论真理,无论谬论。


请你继续天真,爱人。


我不愿在你面前拨开伪善的面具,让你看到人性的恶和贪,让你看到爱而不得恨而不能的溃败,我要在你眼里无所不能,在你心里不可战胜,在你世界里灿若千阳。


可请你不要再沉默,爱人。


你知道我的软弱,你知道我的惶恐,你知道我辗转反侧的每一夜,你知道我茶饭不思的每一天,你知道我围你左右的日日夜夜,你都知道,何以用沉默回应我,爱人。


可请你不要再害怕,爱人。


爱神之箭穿心而过,非人力能阻,我的爱来得猛烈而慌张,它手足无措地冲向你吞噬你,你是林中的玫瑰,尖刺却抵不过猛兽的爪子,你不必担心,我无意摘下你,只想一嗅芳香。


可请你不要再生气,爱人。


我的试探只徘徊在你允许我踏足的领土,我的爱情只播种在你心荒无人烟的角落,我的话语只说在你寂寞需要排解的夜晚,我尊重你的自我,自由,自在,也以你的一切为先。


爱人,请忘了这些混乱的话语吧,只当做睡前的絮叨,是夜里催眠的安抚,它只是一个可怜的人拥抱爱人时压抑不住的快乐和悲伤。


在我怀里入睡吧,爱人,我已捂住从你胸口喷洒出的鲜血,我已遮住你不肯闭合的双眼,我已亲吻你血色渐褪的唇瓣,请快入睡吧。


没人能比我靠你更近,你的心脏在我的肚子跳动,你的眼睛在我掌心流转,我紧紧地占有你,爱人,没人能把你我分离。


可我的悲伤真切如割喉的刀,把一切言语断在胸腔,我的泪不足以让你知道我的万分之一的疼和爱,只有击破空气的话语才能把你唤回,爱人。


我恨你。


现在试试从这里开始往上读吧😊

Now Read It From the Bottom😊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哎鸭马甲又掉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